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拟立项资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示

作者:龙学敏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务〔202036号)工作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推荐、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推荐、教务处审查、校内专家组评审,拟立项校级创新训练项目397项,拟推荐其中《微塑料颗粒对罗非鱼免疫系统的影响》等40项为国家级项目,《双酚A及其替代物双酚S对弓背青早期发育的影响》等90项为省级项目。现予以公示(项目明细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71日起至77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龙老师,咨询电话:2383121,电子邮箱:gdoucxcyxy@126.com)。来信来电请用真实身份并附具体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公示期内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实后符合要求的项目,经学校批准后发文立项,并上报广东省教育厅。


附件2020年拟立项校级及拟推荐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2071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