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湛江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与优秀工作者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龙学敏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经湛江市政府同意和广东省工信厅批准,湛江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暨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湛江赛区活动由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我校承办,校教务处协调,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工作具体实施。自今年 3 月大赛启动以来,已顺利完成了作品征集、初评、终评等全部工作。

在大赛过程中,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湛江市第四届“市长杯”的整体筹划、宣传、组织、专家评审及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沟通与协调等相关工作,同时在大赛过程中积极宣传、发动和组织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指导学生参赛,协助获奖学生制作产品模型等。

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开展湛江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评选的通知》要求,鉴于相关学院和教师在大赛过程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经讨论,拟推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湛江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拟推荐韩卫国、钟光明、李永斌为湛江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工作者。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810日起至812日止。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教务处反映。来信来电请用真实身份并附具体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龙老师,咨询电话:13828285308,电子邮箱:gdoucxcyxy@126.com


                                                     教务处

                                                  2020810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