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省级学校美育名师工作室的公示

作者:徐艳斌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学校美育名师工作室遴选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学校美育名师工作室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省级学校美育名师工作室的申报工作,接到中歌艺术学院申报的美育名师工作室2项,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922-24日,公示期内如对申报项目有异议,请与学校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徐老师,2383363。电子邮箱:jxzlbzk@gdou.edu.cn。来电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具体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附件:省级学校美育名师工作室一览表

序号

所在单位

工作室名称

工作室主持人

职称

任教学科

工作室成员

1

中歌艺术学院

“美丽生活”创新设计教学研究工作室室

宋拥军

副教授

艺术设计

魏天德 (中歌艺术学院)   杨强 (中歌艺术学院)   齐放 (中歌艺术学院)   严先琴 (中歌艺术学院)   方蓉 (中歌艺术学院)   陈增辉 (中歌艺术学院)   徐虎 (湛江市粤明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主任、专业教师)   徐启顺 (湛江市粤明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专业教师)   简秀娥 (遂溪县遂城第五小学,专业教师)

2

中歌艺术学院

多感觉融合美育创新设计工作室

徐佳

副教授

艺术设计

魏巍 (中歌艺术学院)   陈增辉 (中歌艺术学院)   郝向炫 (中歌艺术学院)   林子翔 (湛江科技学院,讲师)   熊宇红 (湛江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何泽伟 (湛江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高卉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   王梦娜 (梅州市平原县石正 镇石正中心小学,教师)   徐卉波 (深圳市美术学校,教师)

 

 

教务处

2021922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