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会议研究人才培养专题调研方案制定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时间:2014-03-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三能”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教务处215日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人才培养专题调研方案工作。教务处安立龙处长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安立龙处长传达了关志强书记关于组织专题调研,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讲话精神。结合教学工作实际,会议认真分析了我校教学改革与建设、教学管理与教学运行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工作存在的问题,确立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调动教师和学生积极性为关键,以完善我校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机制为重点编制调研提纲和调查问卷的工作思路。教务处和教师卓越中心围绕我校教学建设、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监控、学风教风建设与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协同培养平台建设等等问题编制调研提纲和设计问卷。

223,教务处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审议人才培养专题调研方案。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卓越中心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审议了教务处和教师卓越中心提出的人才培养专题调研提纲和专题问卷,并提出了了修改意见。

安立龙处长强调,调研的目的是要面向广大教师和学生,全面了解影响我校教学建设与改革和教学运行与质量监控工作存在的关键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并从机制和体制角度提出改革的建议,以进一步明确教学改革方向,完善和创新教学工作机制,激发教师、干部和学生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科学发展。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