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CET指南

作者:本站原创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2015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于19(本周六)的上午、下午举行,为使同学们熟悉了解考试形式、考试流程以及考试相关规定,特编撰本指南。

一、考试形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试形式是笔试加听力测试,具体为:①写作(短文写作),②听力理解(听力对话、听力短文),③阅读理解(词汇理解、长篇阅读、仔细阅读),④翻译(汉译英)四部分,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二、考试流程

1.四级840(六级1440)考生进入考场,到达指定试室后对号入座、签到。

    2.四级9:00(六级15:00监考老师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考生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敬告考生”,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答题卡1和答题卡2的印刷质量,按要求填写(涂黑)相关信息,粘贴条形码。

3四级9:10(六级15:10考试开始,考生答题卡1上有writing”底纹区域完成写作部分(用黑色签字笔作答)。

4.四级9:40(六级15:40听力考试开始打开试题册,戴上耳机,仍在答题卡1上作答。

5.四级10:10(六级16:10听力考试结束,停止作答,摘下耳机,交答题卡1

6.四级10:15(六级16:15考试继续,考生在答题卡2上完成阅读和翻译部分。

7.四级11:25(六级17:25考试结束,停止答题,在座位上等待监考老师收答题卡2和试题册,清点无误后方许离开考场。

三、考试相关规定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的有关规定和学校的考试纪律,在此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考生自带考试用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耳机),不得将书籍、英汉字典等考试材料和手机、存储器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否则按违规论处。

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按违规论处。

3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按违规论处

4.在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离开考场;因其他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终止考试的考生,必须在指定的休息区等待考试结束方能离开。

5在考试结束后严禁带走试卷或答题卡,否则以违规论处。

四、特别提示

1.赴考场时务必带齐准考证、学生证及身份证。

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采取多题多卷形式,很难弄虚作假,勿轻信社会上或网络上的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32015829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其中第二百八十四条增加了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罚内容,望同学们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切勿以身试法!

 

 

 

                              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20151215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