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第一周教学情况

作者:本站原创 时间:2016-03-01 点击数:

    2月29日,新学期开学首日,校领导关志强、叶春海、张兰英、刘东超、高秀梅分赴教学一线检查。各学院领导、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综合服务中心、海滨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督导组参加检查工作。
    校领导分别来到湖光校区教学主楼、钟海楼、第二教学楼查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学习情况,了解教学设施维护及运行情况,听取职能部门关于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师课堂授课以及教学准备等情况汇报。校领导看到的是情绪饱满的师生、运行有序的设备设施、整洁卫生的教室等教学场所。校领导在巡视过程中,对有关职能部门就教学楼维护、多媒体设备维护更新、线缆清理进行了指导。下午高秀梅副校长携教务处领导到海滨校区、寸金学院检查了解课程安排、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
    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由教务处统一部署,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选派得力干部参与教学巡查。开学首日,我校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师生按时上课,教学秩序良好。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