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春海主持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时间:2012-11-21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副校长叶春海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布置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学院(部)、教务处、教师卓越中心组织检查工作分别提出要求。教务处处长安立龙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现设本科专业整理和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两个文件。

    叶春海在会上讲话指出,期中教学检查主要是对前半学期来各教学环节及其执行过程的监督检查,各教学单位也可根据自身教学情况选择不同的点进行重点检查,做到平时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检查常规环节与检查薄弱环节相结合。新的本科专业目录是高校招生、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的主要依据,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论证和专业调整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保证上述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会议还部署了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下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安排以及“创业教育”课程开设方案、教师课堂行为规范、学生课堂行为规范等文件草案的意见征求工作。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