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评估专家组到寸金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时间:2013-01-16 点击数:

按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寸金学院将于2013年5月进行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使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何真校长、叶春海副校长指示要求,教务处安立龙处长率我校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于1月6日到寸金学院指导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工作并召开了专题会议。寸金学院何春林院长、邓伟书记、李娟芳副院长、评建办林伟良主任和雷振文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对《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实施方案》和《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指标体系》、《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系部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认真审议。

首先,安立龙代表专家组反馈了总体审议意见:寸金学院做了大量工作,材料全面细致,也突出了寸金学院办学特色。针对体系指标的不足,安立龙指出,学院与系部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指标体系要一致,要通过评估展示办学成效。他强调,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是对寸金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检验,更是寸金学院提升办学水平的良好契机,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的水平。要切实贯彻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评估指导方针,进一步提升寸金学院的办学实力与水平。

随后专家组对《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系部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指标体系》中一、二级指标等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寸金学院领导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有关指标体系,感谢校本部专家组为寸金学院评估工作把脉开方,感谢校本部领导对寸金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1月11日,安立龙率我校评估专家组再次到寸金学院审议其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有关指标体系修改稿,会议原则通过,同意提请校本部审定。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