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校区启用学生自助服务系统

作者: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2020学年秋季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学生的水平和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教务处正式启用了海滨校区学生自助服务系统,该系统集查询、缴费、打印等功能于一体,它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向广大学生提供“一站式”多种服务,在校生可通过校园卡、身份证或学号和密码登陆使用,已毕业离校学生可通过身份证登陆交费使用。

海滨校区未有学生自助服务系统之前,学生如需出具在校证明或打印学业成绩单,需本人或托人到湖光校区学生自助服务系统打印,或在学院出具好在校证明和打印学业成绩单后,再到湖光校区盖教务处公章。启用该系统后,海洋工程、海运学院学生和湖光校区学生一样,可自主在该系统查询个人信息或打印在读证明、学业成绩单等,能极大方便学生日常所需。

为使海滨校区学生和湖光校区学生一样享有便利服务,教务处于2019年年底就向学校申请安装学生自助服务系统,经批准后,计划好在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就投入使用的,但由于新冠疫情影响,造成该系统延迟到现在才启用。

目前,学校共投放3台学生自助服务系统供学生使用,其中2015年3月投放使用的分别放置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二楼大厅、钟海楼三楼大厅,目前投放使用的放置在海滨校区教学楼一楼大厅。教务处考试管理科负责学生自助服务系统的日常管理。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