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教师在线教学专场培训

作者:陈荣发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落实学期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更好地协助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建设在线课程资源,2月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会议方式进行,由教务处处长严谨主持,2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詹宇楠主讲。她主要从网络教学平台登录、平台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异地线上同步教学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当前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针对不同场景着重介绍了异地线上同步教学的三种方式:线下课堂(面授)+线上教学相结合的超星同步课堂、超星“一平三端”+腾讯会议的完全线上教学、以教师讲授为主的超星直播客户端等。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并结合在线课堂教学设计具体需求及以往在线教学实践中的遇到的有关问题积极发言询问,培训讲师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及时予以解答和指导。培训会历时2个小时,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主动沟通交流,学习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会结束后,严谨做简要总结。他非常感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培训学习,并要求老师们认真做好开学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强调在注意网络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利用智能网络平台辅助开展线上教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线上网络课程资源,努力提高线上教学效果。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