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校区召开校区办学条件改善项目推进会

作者:王春强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阳江校区党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昌仕在阳江校区主持召开阳江校区办学条件改善项目推进会,推进校区第一批条件改善项目建设进度和第二批条件改善项目征集工作。阳江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永强、张界新,委员毛琪、李鹏虹,以及各单位(部门)第一、第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昌仕传达了上午学校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对校区办学条件改善项目进度对校区办学资金的筹集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各单位(部门)汇报了本单位(部门)第一批条件改善项目建设以及第二批条件改善项目征集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推进项目建设及征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周昌仕在总结讲话中,对项目建设及征集工作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条件改善项目推进工作;二是要加速推进第一批项目建设,尽快谋划报送第二批项目;三是要依托校本部的力量,借力推进实验室建设;四是要委派专人跟踪管理,一周一报项目进度;五是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指导服务好项目建设工作;六是项目推进要依法合规,坚守廉洁奉公底线。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