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科技学院到我校开展教学活动交流座谈

作者:李海燕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湛江科技学院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罗如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邓博文等带领教务处韦发清、童洁等一行九人来我校交流座谈,我校教务处处长严谨、副处长李毅、徐文歆以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严谨致欢迎词后,湛江科技学院罗如学处长与我校交流了关于教学工作的评估材料存档规范、课堂考核、教学工作支撑材料存档等问题,并问询我校口语考试的考场建设情况。严谨在会上介绍了教务处日常工作分工,教务处各科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以上几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我校作为目前粤西唯一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有丰富的组考经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孙会强副主任介绍了计算机实验中心作为校内考试、口语考试考场组考和建设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加强粤西高校教学工作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罗如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机房以及教育信息中心智慧教室的建设此次活动也是20227我校与湛江科技学院党建“组团式”帮扶签约以来双方教学管理方面开展具体交流活动为湛江科技学院口语考场、智慧教室等建设提供了借鉴。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