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凌主持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三个一级指标工作布置会

作者:徐艳斌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副校长宁凌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第六和第七个一级指标工作布置会。教务处、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严谨处长对第二个一级指标(培养过程)和第七个一级指标(教学成效)的评建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分配。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黄晋主任对第六个一级指标(质量保障)的评建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分配,同时,黄晋主任还对审核评估整体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释义。各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理解指标内涵,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更深一步、更加全面,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宁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和全面提升育人质量的视野来落实评建任务,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全局观,深刻认识部门评建指标的落实成效,关乎学校整个评建指标体系的完成质量。二要深入学习,把握重点。悟透评估要求,写细评估材料;要以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事业心,认真对标对表,做好系统梳理工作。三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做到科学安排,统筹处理好审核评估和常态化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和最大的努力全身心投入到本次迎评工作中,打赢这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