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洪银蝶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激发支部党建活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11月1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遂溪县杨柑镇钟竹筠故居,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参观了钟竹筠故居。通过认真聆听钟竹筠烈士的光辉事迹,瞻仰先烈珍贵的事迹图片,感受学习钟竹筠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支部书记严谨率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党课学习中,严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结合部门实际,重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教务处岗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加快“双一流”建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