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技能培训会

作者:陈荣发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水平,加强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3月30日,教务处通过线上方式组织了学校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技能教学培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乔玉香主持会议,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师李育勤主讲,60余位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上午场培训主要针对新入职教师,详细介绍了我校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的登录注册、快速建课、何如使用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学习通APP使用等基本功能和使用技巧。下午场培训旨在帮助教师进一步深入了解平台使用,更高效地建设课程章节、作业、试题等在线资源,改进线上课堂教学、发布课堂活动、分析课堂教学效果等,以助力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与会教师结合在线课堂教学设计具体需求和教学实践中遇到的有关疑问,充分开展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培训总历时5个小时,全体与会人员认真仔细聆听,主动积极提问,学习热情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