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龙学敏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促进项目研究工作取得实效,现启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智能管理系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的主要功能

该系统支持项目在线申报、评审立项、进展记录、中期检查、结项验收、成果跟踪、经费列支管理、数据查询统计、项目进度实时管控等功能。

 二、登录方式及操作指南

 系统登录网址:http://114.220.75.43:1007/,或从教务处主页点击“大创项目管理系统”进入;

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进入登录界面---填写账号密码(初始账号:学生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学号@123;教师账号为本人工号,密码为工号@123;没有工号的教师请联系校院管理员增设),首次登录系统后请修改密码,并按要求进行相应操作。

建议用高版本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录。学生、指导教师、学院管理员、学校管理员可分别以不同身份登录系统进行在线操作,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2020年学院推荐校级以上的大创项目必须登录系统填报。由项目负责人按照系统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并将《广东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作为附件上传录入,于620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提交。

 2.具体评审工作是否采用系统进行由学院根据具体情况自行确定。

 3.申报材料报送仍按《关于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务〔202036号)要求报送。

    联系人:龙学敏   电话:2383121

 

附件:

1.广东海洋大学大创项目智能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 学生

2.广东海洋大学大创项目智能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 指导教师

3. 广东海洋大学大创项目智能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 学院管理员

4. 广东海洋大学大创项目智能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 专家

 

 

                                                教务处

                                              202065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