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2学期实践课程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内业绩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依据“校友邦”平台审核实践课程完成情况并核算工作量,现对本学期实践课程审核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本学期审核实践课程工作量数据的截止时间点为6月22日7:30。

请实践课程结束时间在15周(6月19日,含)之前的指导教师,务必在截止时间点前,在校友邦中完成学生实习日志、实习报告批改等各环节工作。

学校将在截止时间点后导出校友邦数据进行审核。未完成全部环节的指导教师工作量将在下学期经审核确定后发放。

二、为不影响本学期绝大部分校内业绩津贴的发放工作,实践课程结束时间在16周(6月22日,含)之后的指导教师工作量,将在下学期经审核确定后发放,敬请谅解。

三、需要在校友邦平台完善的数据:

1.请实习计划负责教师务必将校友邦中的实习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按实际执行时间设置。学校将依据这两项时间,判断是否属于15周前完成的实习。

2.实习过程中学生在校外集中住宿的课程,请实习计划负责教师务必在校友邦中明确“实习区域”选择“市外”。未按要求设置“实习区域”的课程,一律按校内实习核算系数。

设置途径:实践教学—实习计划—实习项目,点击“编辑”

3.截至6月17日,尚有少数课程(详见附件)未按要求使用校友邦平台。请学院通知相关计划负责老师,以便学校准确审核工作量。

四、以学院为单位于下学期第5周周五前提交已完成的实践课程计划和总结(作为教学文件存档备案)。

特此通知。

 附件:2019-2020-2实习计划列表汇总.xls

                                                                                                                                                     教务处

                                                                                                                                             2020年6月17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