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李海燕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0]44号)精神,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分两次延期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经研究,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9月19日举行的考试,现将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2017-2018级在校本科生、在籍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2020届毕业生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2.2019级非外语专业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读写》和《大学英语听说》期末考试成绩合计155分及以上者,可报名参加考试;

3.英语、日语专业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4.CET-4成绩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CET-6

5.不能同时报考CET-4CET-6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715(11:00)720日(17:00周末不间断。

2.考生报名方式: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的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网上报名截止后无任何途径进行报名

3.考生报名操作:考生报名第一次登陆需先注册,再根据步骤报名。

1)注册步骤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点击“进入报名”点击“点击注册”(输入电子邮箱、手机号、密码及验证码等)提交输入账号邮箱或手机号码、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看到账号信息,证明注册成功,在通行证网站(https://passport.etest.net.cn)修改个人账户资料及密码再次打开http://cet-bm.neea.edu.cn/登录报名。

2)报名步骤:考生登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点击“进入报名”(以电子邮箱为帐号,密码要求8-18,密码应包含大小字母、数字和特殊符号,账号需在通行证系统绑定手机https://passport.etest.net.cn,绑定后返回报名首页登录报名)点击“开始报名”阅读报名协议,点“同意”接受资格审核,填写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和姓名,点击“查询”核对个人资格信息,如无误请勾选并点击“确认”进入笔试报名界面,选择笔试科目,点击“提交”(报名六级考生需要输入通过四级笔试考次的准考证号码进行资格复核复核所填报的笔试科目,点击“支付”,缴纳报名费完成笔试报名操作。考生完成报名操作,退出网上报名系统后,务必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核自己的报名信息(报考科目、缴费情况)。

3CET6报名资格审核:在进行CET6资格审核时,“准考证号+证件号码”有对应通过CET4的成绩记录,无论姓名是否与成绩记录一致,提交成功,系统自动复核通过,考生获得CET6报考资格;准考证号+证件号码”有对应通过CET4的成绩记录,证件号码与成绩记录不一致,提交成功,考生需携带相关证明到主楼201办公室联系学校负责老师进行手动复核,手动复核通过,考生才获得CET6报名资格准考证号错误,证件号码和姓名都与准考证号对应成绩记录不一致,无法提交。

三、报名缴费

1.报名费:CET报考费为36/人。

2.缴费方式:考生的报名费在网上报名系统中通过“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缴纳,请务必认真核对报名系统中的报名信息(报考科目、报考级别),确认无误后再进行支付操作。所有已报科目需在24小时内完成支付,否则将被系统自动删除。

四、准考证打印

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91900自行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打印CET准考证

五、学籍信息核对及反馈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7151100报名开始前,考生务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校对本人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如果发现学籍信息有误或照片缺失,或者系统中没本人的学籍资料请在上班时间,电话联系李老师(0759-2383010)进行审核更正或补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六、 考生考前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必须进行考前健康状况监测。考生必须在考前第14天开始在企业微信复学码如实上报,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请考生如实在企业微信汇报工作栏,如实提交汇报:

1.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请考生提交汇报。经评估不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已报名缴费考生可凭相关疾控机构或疾控医院证明办理退费)

3.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若考生未按要求及时上报健康状况,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七、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

如网络报名系统问题,请致电010-62987880,工作时间为8:30-12:0013:00-17:00

如学籍问题,可以电话联系教务处考试科李老师(0759-2383010),工作时间为8:30-11:3015:00-17:00



处      

202073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