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1学期开学初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作者:考试管理科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班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2021-1学期(以下简称“下学期”)2周为安排2019-2020-2学期(以下简称“本学期”)未进行的课程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开学初补(缓)考、期末统考和结业生返校考试安排在下学期第1周,具体见“考核安排表”,其它课程考试排考应避开这些考试时间。

二、各教学单位应尽可能在下学期前2周安排完本学期余下课程的考试,实在无法完成的,可继续在第3周及以后学生无课时间排考。

三、由于本学期的课程推迟到下学期考,分散排考目前新系统暂时无法操作,各教学单位需自行和授课老师以及上课班级协商安排好考试时间后,向考试管理科符老师落实考试教室,同时在每周5前将本周考试报考试管理科备案及公布。

四、根据学校要求,下学期前2周无考试安排的班级应排课,为配合各教学单位和教务科的排课工作,请负责排考工作的老师务必落实安排在下学期前2周进行考试的每门课程具体考试时间,718日前提供给本单位排课老师和教务科沈泽兰老师。

五、下学期课程考核安排另行通知。

附:下学期前2周可排考的时间段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不建议周日排考)

可安排的考核时间段

备 注

上午

8:1010:10

如果学校或学院安排有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的,以及学校举行大型会议等,所安排的课程考核须另找时间安排考核,并及时通知监考员和学生,不能影响教师和学生参加政治、业务学习以及参加学校会议。

下午

14:30-16:30

傍晚

16:40-18:40

晚上

19:10-21:10

 

                                          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202077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