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校级“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类项目2019年度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校级“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类项目2019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https://jwc.gdou.edu.cn/info/1166/1212.htm)要求,我校组织了校级“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类项目2019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经审查及评审,23个项目达到结题要求,予以验收通过;3个项目申请延期结题;2个项目予以取消。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申请延期的校级“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类项目,必须于202012月前完成结题验收工作(结题通知另行发布)。各单位项目通过率,将影响下一年本单位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标,各单位须根据本单位项目建设情况,全面统筹和规划,督促项目负责人开展建设与研究,按时参加结题验收,促进教学研究成果的实践应用。

附件:校级“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类项目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




教务处

202085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