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实验班和卓越班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目前创新人才和卓越人才培养工作的实际情况,对2020级相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已安排课程的2020级卓越班

上学期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拔尖创新人才和卓越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相关学院工作计划,已安排了滨海农业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2020级卓越班的课程。请这四个学院按照既定的遴选办法开展工作,工作流程可参考2016年学校遴选工作安排(附件2)。由于2020级新生部分课程实行选课制,为不影响学生选课,请于9月24日下午5:00前把《报名、面试及录取名单》(附件1)发到实践科邮箱:gdousjk@163.com,正式录取报告和《报名、面试及录取名单》由学院主要领导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9月25日前报学校“双百工程”办公室。

二、2020年新立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卓越人才培养计划项目

学校《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校教务〔2020〕64号),已正式立项1个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4个卓越人才培养计划项目。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计划,制订和完善具体的实施方案(含学生遴选方案)、人才培养方案等材料,安排遴选学生的时间。需要组班安排课程的,可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实施。

附件:

1.报名、面试及录取名单

2.参考材料:关于做好2016级首批“双百工程”创新实验班和卓越班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双百工程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