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国家级考试校外考生入校指引

作者:考试科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9月延期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分别于9月19日、26-27日进行。为保障参加考试人员身心健康,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校外考生在考试当天进入校门需核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绿色)、行程码(14天内未到疫情中高风险区),体温低于37.3℃,方可入校参加考试。凡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不得入校参加考试。为提高入校效率,请考生们提前截图粤康码、行程码(截止日期为考试当天)保留。校外考生入校后直接到准考证指定的教室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应马上离开学校。

粤康码申请:打开“粤省事”→点击“粤康码”→登录验证完成后点击即可。

行程码申请:打开“粤省事”→点击“粤康码”→点击页面下部“行程卡”→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教务处

2020年9月17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