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双百工程”创新实验班、“卓越计划”试点班导师2019-2020学年度考核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双百工程”创新实验班和“卓越计划”试点班导师制的优势,促进师生的双向交流,加强导师对学生的指导,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双百工程”创新实验班导师遴选及管理暂行办法》(校教务〔201066号)相关规定以及导师工作的特点,从2014年开始,对导师按学年度进行考核。

请各单位通知2019-2020学年有学生的导师填写《广东海洋大学“双百工程”创新实验班、“卓越计划”试点班导师工作考核表》(附件),所有被指导的学生签名后(已毕业学生除外),于1016日前交本单位填写意见。各单位于1020日前收齐材料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306)。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双百工程”创新实验班、“卓越计划”试点班导师工作考核表




教务处

20201013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