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申报,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评成果申报范围和要求

参评成果包括论文、研究报告、专著三种类型,具体要求详见《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奖办法》(附件1)。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每个学院推荐参评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总数不超过2篇(论文至少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或被CSSCI检索),专著的申报数量不限。个人独立完成的成果限报1项,与他人合作完成的成果可增报1项。申报成果完成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已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省部级以上奖励成果不再参评。

学校总共推荐参评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总数不超过10篇,专著不超过5部,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申报材料提交

1.《申报表》(附件2)一式5份,参评论文和研究报告原件1份+复印件4份、专著原件1份,《推荐汇总表》(附件3)1份由学院盖章后交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303)。《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jwcgjs@126.com.

2.截止时间:112日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事项

1.参评者需交纳评审费每项200元,待确定推荐名单后,由学校统一向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支付和开具发票。

2.工作联系人及电话:甘老师,2396023.

附件:《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