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1年春季第二批赴台湾交流生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高雄科技大学、佛光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拟于2021年春季派出学生到相关学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

派出学校

免学分费名额

自费名额

高雄科技大学

5

15人(资助3500.00元人民币/生)

佛光大学

0

10(资助3500.00元人民币/生)


原则上每所派出学校每专业最多派出1名免学分费名额。

二、选拔对象

20182019级在校本科生

三、派遣时间

20212月至20217

四、选拔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有刻苦钻研、奋发进取的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境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无不良生活习惯,无违纪、违法或受处分记录。并由学院出具在校期间思想表现鉴定。

3.学习成绩平均学分绩点原则上须达到3.0及以上,无不及格科目,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提供在校期间的成绩单。

4.家庭或本人有相应的经济能力,没有拖欠学费或其他费用,能够负担在台湾的生活及其他费用。

5.本人自愿,遵守学校派出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