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科专业拓展课预选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一、预选时间:

第一轮:2020111615:00202011201200,学生在网上选学科专业拓展课。本轮结束后会将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人数的课程停开。请第二轮选课时务必登录系统检查自己所选的课程,如果课程停开请补选其它课程。

第二轮:2020112109:00202011252300本轮选课不能退选第一、二轮课程,只能补选第二轮课程,同学们要看清楚再预选

二、预选须知

选课时需参考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可在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主页,专业设置-培养方案下载。

培养方案中规定了学科专业拓展课要求修读的总学分以及开设的课程对应的开设学期、学时、学分,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已修学分认真、慎重的选择。下表是2017版农学院园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学科专业拓展课程设置:


通过学科专业拓展课程设置了解三个信息:

1)学科专业拓展课学分要求,如园艺专业学科专业拓展课要求8学分。

2)教学计划开设的所有学科专业拓展课,以及每门课学分、学时等信息。

3)学科专业拓展课的开设学期。如《测量学》开设学期是第5学期。

每学期开设课程由学院决定,如选课时发现某学期开设课程与培养方案不一致,请咨询学生所在学院的教务员。

附件1:学科专业拓展课预选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01116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