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返校考试的通知

作者:考试管理科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各单位:

本学期结业生返校参加申请的不及格课程考试,分别安排在湖光和海滨校区,其中,停开课程考试安排在122-3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见附表,以教务处发的重考证为准;跟班课程考试由教学单位安排,从12周起,每周五教务处网页会公布下一周的课程考核安排,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以原所在学院发的重考证为准。所有结业生需根据考试时间安排好返校事宜。

为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关于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往届学生返校和校外考生进校参加考试相关通知”要求及“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协调会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人员在返校前要进行个人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按要求如实报告。

二、返校人员考试当天方可进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网约车返校,乘坐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送行的学生家长和亲友及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三、返校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重考证(或重考证相片)进校,同时需主动出示本人粤康码(绿色)和行程码等有关信息,且体温低于37.3℃,经学校大门保安确认并测量体温,无异常者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四、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校人员时须向学校出示一周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为阴性者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五、返校人员进入学校后需直接到重考证上指定的教室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不得逗留必须马上离校。

请各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发至需返校考试结业生遵照执行。

附表:湖光、海滨校区2020-2021-1学期结业生(停开课程)重考安排。

                                教务处

                             20201119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