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科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为不断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材建设水平,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依照《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教材建设立项管理办法(试行)》,拟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简称教材课题)申报工作。现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请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详见《通知》要求。

二、推荐程序

申报人填写《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申报表》(在附件中,以下简称《申报表》)报所在单位、部门;各单位、部门对材料进行审核、推荐。教务处会同学生处(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对各单位、部门推荐的项目进行审核遴选,择优推荐给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三、材料提交

各单位、部门审核并同意推荐的《申报表》,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及盖章后,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科(行政楼52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xcyxy@gdou.edu.cn。截止时间:20211120日。

联系人:龙老师、伍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233926123830292383279


附件: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11011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