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关于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现将《关于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精神和要求向本单位教师转达并组织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内容及征集要求:见附件通知。重点:慕课上线运行或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不少于3年,通过建设和运行形成了较好的基础,改革成效显著,产生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优先推荐获得国家级或省级一流课程认定的案例。

二、我校可推荐名额为3个,联盟在此基础上择优向联席会推荐。

三、材料提交要求

请各学院汇总申报材料,于1018日17点前提交相关材料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303),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jwcjyk@gdou.edu.cn。逾期未报的,将视为自动放弃。申请材料包括:

1.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征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学院签字盖章;电子版为Word格式,电子版名称规则为负责人名称+案例名称);

2.学院推荐案例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学院盖章;电子版Excel格式)。

工作联系人:甘老师,2396023


附件:关于转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关于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

教 务 处

2021年10月12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