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南、标准规范以及教学与服务模式创新研究’项目子课题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各学院:

现将《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南、标准规范以及教学与服务模式创新研究’项目子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精神和要求向本单位转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子课题研究内容:见附件通知。

二、材料提交要求

申报人所在学院于10月20日17点前提交相关材料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30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jyk@gdou.edu.cn。逾期未报的,将视为自动放弃。申请材料包括:

1.子课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命名规则为负责人姓名+子课题名称)

2.子课题申请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学院盖章)

联系人:甘老师,2396023

附件: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南、标准规范以及教学与服务模式创新研究’项目子课题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0月12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