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补修和删除(退选)课程报名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做好学生网上补修和删除(退选)课程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补修和删除(退选)课程报名时间:2023227日(星期一)09:00-3月10日(星期五)23:00时

过期不再开通,如未能按时报名的同学只能以后学期再报名。

二、 补修

(一)补修是指修读培养方案中已开设的而自己还未修读过的课程。

(二)补修只能申请教学计划中已发布的课程,在“信息查询”-“学生学业情况查询”(见下图)没有的课程无法报名。无法报名的课程,学生只能填写“补修、后续课程修读申请表”(在“ 教务处网页-表格下载-教务科”中下载)纸质版,在报名时间内提交到学生所在学院申请,过期不再受理。

(三)如果上课时间冲突了总学时的1/3则不能申请。例如:军事理论28学时,如果有10学时冲突则不能申请。因为任课教师有权“取消考试资格”,因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四)学生自己选修的通识教育拓展课(通识教育选修课)、公共体育课、《大学英语读写II》和《大学英语听说II》,请在第三轮选课期间在“自主选课”界面补选。

(五)补修报名时请一定要先把“学院”改成“全部”再查询,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网上补修、退选报名操作指南》。

三、退选

(一)退选申请即删除课程申请,一般申请删除的是已获得学分的课程。

(二)学生只能申请删除系统配置的课程,学生自己选修的通识教育拓展课(通识教育选修课)、公共体育课、《大学英语读写II》和《大学英语听说II》等课程不能申请删除,只能第三轮选课期间在“自主选课”界面退选。

四、补修、退选报名咨询电话

补修、退选报名期间如有疑问,请在8:00-12:00,14:30-17:00时间咨询教务员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网上补修、退选报名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3年226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