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关于转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关于征集‘慕课十年典型案例’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各学院:

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计划开展“慕课十年典型案例”征集活动(附件1),请各学院根据文件,认真组织遴选,每个学院原则上申报不超过1个案例。

一、案例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围绕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聚焦慕课领域的典型案例,包括但不限于:慕课标准建设案例、慕课创新应用案例、慕课与在线开放课程研究案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案例、慕课西部行成果案例、产学合作慕课案例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2

二、提交材料及要求

请申报教师填写《慕课十年典型案例征集申请书》(附件3),学院遴选后,填写《学院推荐案例汇总表》(附件4),于2023313日(周一)前将电子版和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303室),邮箱:jwcjyk@gdou.edu.cn

三、其他事宜

1.已入选联席会2021年“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典型教学案例集”的案例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2.案例的作者享有著作权,且同意授权在联盟和联席会的相关宣传活动中使用该案例。

3.各学院对接收到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推荐案例的真实性、原创性进行审查,确保案例中不存在抄袭、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


工作联系人:姜老师,电话:2396023


教务处

202337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