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22-2023-2学期结业生停开课程改卷及录入成绩教师的通知

作者:考试管理科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各开课学院:

从上学期起,对于结业生报考的停开课程,在报名结束后,由开课学院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对所报课程录入改卷教师等信息,这样就可以实现和跟班考试课程一样,改卷教师可直接在系统录入成绩。

本学期结业生停开课程重修报名已结束,为做好此项工作,请负责安排改卷教师的教务员,落实好停开课程的改卷教师,按照“结业生停开课程重考报名改卷教师任务落实操作指南”在系统录入改卷教师、课程性质等,如暂时无法确定改卷教师的,可录入任意教师,待成绩开放录入前修改为正确教师就可。

由于需在系统录入改卷教师等信息,方可对接财务处收费,学生才能在网上交费,因此,此项工作需在316日前完成。各单位在此项工作中遇到问题可咨询教务科沈老师。

附件:1.结业生停开课程重考报名改卷教师任务落实操作指南。

2.2022-2023-2学期结业生停开课程重修报名一览表。

                  教务处

                   2023313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