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22年度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陈荣发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https://jwc.gdou.edu.cn/info/1166/7673.htm)要求,我校组织了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暨教改项目(以下简称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22年度结题验收工作。本年度共353个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参加验收。经审查,237个项目达到结题要求,予以验收通过;108个项目申请暂缓通过;8个项目未达到结题要求,予以验收不通过。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验收通过的项目,应注重将建设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广应用于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暂缓通过项目,负责人应根据建设目标,组织加快建设研究进度,并参加下一年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未如期参加验收、二次验收结论为不通过的,终止项目建设;对验收不通过的,直接终止项目建设。

学校对验收结论为暂缓通过或不通过项目的负责人实行限制立项,限制其申报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暂缓通过的项目负责人限制期至2023年12月31日;不通过的项目负责人限制期至2024年12月31日;项目负责人有项目同时被列为暂缓通过和不通过的,其立项限制期按不通过执行。同时,学校将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列入单位(部门)年度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并适当核减下一年度相关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推荐立项指标数。各单位(部门)应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取得预期成效。

附件:

1、《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22年度验收结果一览表》

2、《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22年度验收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2023年3月22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