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组织超星尔雅 “一平三端”网络教学平台培训的通知

作者:徐艳斌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学校现组织超星尔雅“一平三端”网络教学平台培训,此次培训分两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一场

(一)培训对象:新入职的教师和未使用过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1、培训时间:2023年3月30日9:00—11:00。

2、腾讯会议:152-339-655,无密码,参会人员需报名才能参会(请扫描下图报名),参会时请以“单位(部门)+姓名”的方式命名。

(三)培训内容

1、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的入门。

2、如何创建课程。

3、如何利用平台进行课堂活动。

4、利用平台进行线上教学的三种方式。

二、第二场

(一)培训对象:对超星平台已有一定了解并想深入了解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1、培训时间:2023年3月30日14:45—16:45。

2、腾讯会议:288-964-157,无密码,参会人员需报名才能参会(请扫描下图报名),参会时请以“单位(部门)+姓名”的方式命名。

(三)培训内容收集

请参会教师用企业微信扫码填写问题收集表,培训内容主要围绕重点问题进行解答和一些常用的操作技巧。

三、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本单位新进教师以及有意向深入了解的教师。

2、为加强交流和学习,请加入企业微信群“广海大超星平台在线课程建设群”,入群老师备注“学院+姓名”实名入群。如有问题可以在企业微信群咨询,已入群的老师请忽略。

3、如未能按时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可观看回放,此次培训的回放将在企业微信群里发布。

教务处

2023年3月23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