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东海洋大学2023年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研科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教师申报、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核,确定我校2023年度公开课课程名单,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授课教师应按照学校公开课的要求,精心组织教学示范课,充分展示个人教学风采,确保公开课的水平和质量。

二、公开课授课结束后,听课专家要围绕教学活动的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应用等方面开展点评与研讨,组织观摩教师交流先进教学经验、推进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

三、请各教学单位切实予以重视,广泛宣传、发动本单位教师参加公开课授课观摩和研讨,精心策划与组织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学校鼓励教师跨单位跨专业参与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

四、公开课活动结束,各单位须及时进行总结,531日前向教务处提交公开课观摩活动总结材料(包括公开课听课评议专家组名单、本单位公开课活动准备、组织实施、教师参与观摩情况、公开课研讨情况、效果评价、存在的不足以及经费使用方案等),并附参加观摩活动人员签名表。材料务必按要求提交齐全。

五、学校对每场公开课予以资助2000元(思政课公开课在思政课专项经费开支);公开课经费的使用要符合《广东海洋大学教学建设经费使用与管理暂行办法》(校教务〔2009〕93号)有关规定。


教 务处

2023年3月29日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2023年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安排表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