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校对学历电子注册相片和学籍信息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

为保证2023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通知2023届毕业生尽快登录“学信网”和“教务系统”进行学历电子注册相片和学籍信息校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图像校对→学信档案(如无学信网账号,须注册后方可进入学信档案→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学历相片→填写校对结论→按提交键。(完成时间:2023年4月14-18日)

二、登录企业微信教务系统→输入学号、密码→信息查询→查询个人信息→校对基本信息、学籍信息(含学历相片)(完成时间:2023年4月14-18日)

三、校对过程中,如相片信息有误,请及时填写图像信息检查勘误表发送到jwcjwk@gdou.edu.cn,并将相片交回教务科(行政楼301室)。如其他学籍信息有误,请联系教务科李老师(办公室电话:0759-2396022)

四、各学院将纸质相片分发给学生,学生校对后返回学院保管(相片作为粘贴学历(学位)证书之用,粘贴时间另行通知)。在校对过程中如发现非本学院的相片,请及时交回教务科(行政楼301室)。

五、请尚未拍摄毕业电子照片的学生按照2023年12月13日教务处主页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学历(学位)相片线上采集工作的通知》上的采集流程及操作指南进行拍照拒不补拍的,后果自负。)(完成时间:2023年4月18日前)

温馨提醒:若毕业生无学历相片,学校无法制作证书,无法进行学历(学位)注册,学生本人无法查询学历(学位)信息。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

附件1:图像信息检查勘误表


教务处

                      2023年4月14日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