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2学期课程成绩录入的通知

作者:考试管理科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各开课单位:

本学期(2022-2023-2学期)课程成绩录入于59日早上8点开放,截止录入时间为721日晚上11:55:59,视具体情况提早或延长。请通知各位教师,所授课程考试结束后,需及时批改试卷并登陆“广东海洋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教学管理系统”)录入及提交成绩。现就老师们在录入成绩经常遇到或询问的问题说明如下:

一、建议老师们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录入及提交成绩。

二、成绩录入有“直接录入”和“成绩导入”两种方式,建议老师们尽量采用“模板导出”再“导入”的方式录入成绩,这种方式可以有效的避免网络拥堵的情况。

 三、学生选课期间,同学们会在同一时间选课抢课,造成网络拥堵,这期间难以登陆“教学管理系统”,老师们可尽量错开学生选课期间录入成绩,学生选课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学生选课时间。

 四、在成绩录入时间范围内,成绩提交后发现成绩有误,可在“教学管理系统”操作“成绩提交返回申请”,教务员有权限将提交的成绩返回老师重新录入。

 五、结业生成绩,结业生有学习环节和过程考核的,可给予平时成绩,没有的,平时和期末成绩均录入卷面成绩。

录入成绩之前,请老师们认真阅读“教学管理系统”首页通知栏“成绩录入操作指南”,如有问题请联系本学院教务员。同时教务员需在成绩录入截止时间前在“教学管理系统”查询本单位教师录入成绩情况,及时提醒批卷教师按时录入和提交成绩。

                                                       教务处

                                                    202358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