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双百工程实验班和卓越班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2023届双百工程实验班和卓越班班主任、班干部:

2023届实验班和卓越班学生即将毕业,为了对相关工作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以便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工作,现请各位班主任通知班干部组织完成以下任务:

一、考公务员学生资料费的报账(学生毕业前完成

1.参加了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无论是否考上,都可以报300元。

2.个人需要准备的材料:准考证、成绩通知单;购买复习资料、文具、打印论文的正式发票,或车船票。

注意:

(1)发票购买方名称必须是广东海洋大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4000045625261X8,同时要提供相应支付凭据,发票及凭据正面签学生本人姓名。

(2)购买复习资料的请填写《广东海洋大学购置图书资料验收报告单》(附件1),购买文具的请填写《广东海洋大学低值易耗品验收单》(附件2)和《广东海洋大学零散采购登记表》(附件3),提供车船票的请填写《广东海洋大学出差审批表》(附件4)。

(3)票据按要求粘贴在《票据粘贴单》(附件5)。

3.请班干部汇总本班同学报账材料,填写《实验班、卓越班考公务员学生资料费登记表》(附件6),以班为单位将票据和表格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办公室(行政楼521),审核通过后到财务处报账,再转给相关同学。

二、以下工作请在610前完成

1.组织评选双百工程创新实验班和卓越班的优秀毕业生,详见《关于评选2023届双百工程实验班和卓越班优秀毕业生的通知》(附件7)。

2.组织本班每位学生撰写四年学习心得体会,特别是成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或取得其他重大成果学生的典型事迹,交电子版。

3.班主任个人四年工作总结和心得体会,以及对实验班和卓越班工作的建议,交电子版。

感谢您们对双百工程实验班和卓越班工作的辛勤付出!

联系人:洪老师,湖光校区行政楼521,电话:2383121

电子邮箱:gdousjk@gdou.edu.cn

附件:

1.广东海洋大学购置图书资料验收报告单

2.广东海洋大学低值易耗品验收单

3.广东海洋大学零散采购登记表

4.出差审批表

5.票据粘贴单

6.实验班、卓越班考公务员学生资料费登记表

7.关于评选2023届双百工程实验班和卓越班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及附件



                                                                                                                  双百工程办公室

2023年5月19日

  • 附件【附件1-7.rar】已下载

地址:广东省 湛江市 邮政编码: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教务部编制